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稍微改了一下独白

改写了一下这段独白,加上了我个人对现有剧情展现的太公望理解制作出来的产物。杀胚都TM比yjg那破烂剧情好!



盛开在血色中的花,诞生于杀戮中的恶

必须要与之战斗的对象,必须杀死的对象

潜入走向衰亡的殷王朝,蛊惑纣王的心,使其沉溺在恶逆中的恐怖之兽

她的强大凶猛已经成长到了超出女娲娘娘预期的地步,成为了将人间界的一切吞噬殆尽的兽

就连居于最高神仙之座的元始天尊或西王母大人,也用扰乱天下太平之恶来称呼她的,倾国倾城,颠倒众生的灾祸, 兽。


与之战斗的觉悟,杀死她的觉悟。


我深知,她是我即便赌上性命也不知能否封神成功的对象...

该用我手中的双宝剑和八卦,火焰和雷电与之死斗的对象


这一切,我都是知道的


『呵呵』


『那就杀掉吧』

『没错,没错。杀掉吧』

『违抗妾身和忤逆纣王殿下一样。是想要分割天下的逆贼』

『杀掉吧。』

『不光是你,你的父母,兄弟,妻子儿女,这天下众生!』

『妾身赐予你们的,死亡。』

『哈哈哈哈哈!!!!!』


哄笑与嘲讽,暴虐与杀戮

她所引发的惨剧...已不忍直视到了过于脱离现实的程度

让人不禁觉得这是一场噩梦。


溢出的鲜血汇聚成河,看上去就像是要连同大地一起吞并

在血腥味弥漫的赫色当中,呜呼,她高声嗤笑着,嗤笑着


在这嗤笑停止后,她说:


『啊啊』

『好开心啊』


我...看着说着这些话的她的模样,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兴奋。

撇去了所有理性和道德的邪恶的尽头

居然有只在血之河流中怒放的花朵生长着


在这个我总有一天要砍断她的脖子的女人面前,在这只兽面前


感受到了兴奋

为自己即将亲手折去这朵血色之花,感到兴奋。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cp纯个人爱好

© 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