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post meridiem

*标题机翻

装杯用的

*即兴短打,ooc算我的


贤人接到了真理之剑回收奇幻驾驭书的任务,三天前离开了书屋前往地球的另一端执行回收奇幻驾驭书的任务。但本该昨天回来的人,却因为这次的米吉多有些棘手,不得已延长了任务期限。

【抱歉,飞羽真。这次的米吉多有点棘手,不能准时回去了。飞羽真不要因为我不在就熬夜赶稿,这几天有准时上床睡觉吗?】

收到贤人从地球彼端传来的讯息,飞羽真轻轻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因为熬夜赶稿而感到困顿的脑袋清醒点,好回复爱人的讯息。

【没事的,贤人。任务要加油(/^-^(^ ^*)/我这几天没有熬夜!】

【真的吗?那我们来做个约定,飞羽真一定要按时睡觉,不许熬夜。】

加特袭手机上又传来一条讯息,飞羽真看完后伸手扶额,随后强撑着给贤人发送完消息,才晃晃悠悠地躺回床上休息。

【约定好了,我会按时睡觉,不熬夜赶稿。】


在米吉多被消灭,回收奇幻驾驭书后,回到真理之剑的富加宫贤人匆匆提交任务报告,打开了通往书屋的门。剑士带着风霜从书之门里出来,他迫不及待的想去拥抱和自己分别多日的爱人。灿金色的阳光透窗洒在铺满稿纸的书桌上,咖啡的香苦酸醇混着纸张的墨香,环绕着伏案沉睡的小说家。

悄悄靠近沉入梦乡的飞羽真,贤人伸手把摊铺在桌上的纸稿整理好放在一旁,尽量动作轻柔地把飞羽真从书桌附近抱起来,这才仔细打量着自己几日不见的爱人。在看见飞羽真眼底不怎么明显的青黑色时,琥珀色的双眼里流露出心疼。

即使贤人努力不去吵醒飞羽真,但在saber时期锻炼出的战斗本能还是让飞羽真从沉睡中醒来,在看见抱着自己的是贤人后又缓缓闭上眼睛,嘴里小声说着什么。

“贤人…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飞羽真。”

剑士在小说家的唇边留下一个吻,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享受着午后的清闲。


评论
热度(20)

搞cp纯个人爱好

© 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