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圣主跑路去卖寿司还拐走了救世主①

圣主跑路去卖寿司还拐走了救世主

 

一个源太=圣主,真剑者们养飞羽真的故事

 

1.

梅盛源太,侍战队真剑者的真剑金,在同外道众的大决战后就推着流动寿司摊踏上了寿司修行的道路,真剑者们包括志叶丈瑠在内都不知道他的下落。

偶尔聚会的时候流之介和谷千明会说起他,不外乎是抱怨他离开得太久,都不知道回来看看殿下和大家,坐在上座的志叶丈瑠会替他的发小打圆场,说也不是毫无音讯,源太每个月都有书信寄过来。

 

但是即使有书信送来,大家还是会思念这位不知在何方的同伴。所以在日下部老爷子收到源太即将回来的书信时,所有人都很开心,谷千明和流之介已经准备在源太回来后找人好好切磋交流,顺便教训这个多年不回的家伙。

 

2.

结果谁也没想到,梅盛源太不仅回来了,还给他们带了隔壁棚的救世主当特产。志叶丈瑠当即掏出书道phone准备打电话联系门矢士过来领走他不知道哪代的后辈,一把被源太抱住大腿拦下。

“小丈!!!你听我狡辩,不是,听我解释啊!!!”

 

3.

因为逢魔zio的力量失控,刚刚融合进骑士世界的saber世界受到波及,整条世界线被重启。偏生前期的反派圣主已经不存在了,于是书下意识把隔壁世界还在修行的梅盛源太拉过去顶替圣主的位置。

 

“但是管理组织好累啊!!小丈太厉害了但是我完全不行啊!”

 

“而且那个世界的结局是固定的,哪怕没有真理圣主也会如期走上一开始的结局,所以我决定跑路了!”

 

“这不是你把人拐回来的理由!”

 

流之介朝着源太大喊,丈瑠坐在上方有些头疼,而处在他们话题中心的飞羽真被茉子抱在怀里安静看着话本,丝毫没有自己处在陌生地方的惊慌。

 

“照源太的说法,这孩子是那个世界钦定的救世主,那源太你为什么要把他带回来?”

 

琴叶站在旁边观察茉子怀里的飞羽真,在听见源太的话后反问他。

 

“……”

 

“源太?”

 

“当初我没有带小丈逃家成功,但是现在的我可以带飞羽真逃家!”

 

随后源太被日下部老爷子一个脑瓜崩打在头上还附赠了爱的唠叨。伴随着旁边老爷子对源太的叨叨,志叶丈瑠看着面前变化巨大的发小,心里叹气。

 

“既然这样,那我以志叶家第19代家主的名义,收养他吧。”

 

“诶?!”


评论(30)
热度(912)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cp纯个人爱好

© 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