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关于跑路是怎么想出来的(内含各种坑,有生之年写出来吧)

其实跑路的前身是基友一时兴起搞的全员重生没有记忆但是有本能的if线,让托马老师投骰子决定世界发展是kp


光是一开始的选择监护人我们就搞出了上条线,三人舍友线,奇幻世界线(?)


基友a:还有别的线吗?


我:富加宫?


基友a:他gg了吧,算在上条还是奇幻世界?


我:这时候他是还在剑里面吧?算在上条那?


基友b:真理之剑?


基友a:分南北区吗?


我:分吧,南北区不同分支


基友a:那有圣主区域吗(啥玩意儿


基友a:草,突然意识到还有圣主这倒霉玩意。没事他gg了,二周目没他事(确信)


基友b:有没有贤者捡到飞羽真的线?然后变成真理之剑圣主•飞羽真


基友a:……没有,我对贤者毫无印象。倒是可以考虑真剑金=圣主


我:或者可以有被圣主收养,然后圣主带人偷溜去志叶家的线


基友a:你说的圣主是源太吧…总之先骰吧。1.上条(立场微妙)2.尤里/流苏(总之奇幻世界)3.老乌(前or现反派组)4.真理之剑北区5.真理之剑南区6.真理之剑/圣主


骰子结果是真理之剑北区


基友a:可恶,我突然对你那个源太=圣主收养飞羽真这个线感兴趣。


我:我可以摸一个🐠,就是双开可能会被催更(咕)


于是就这样愉快的开坑了(喂)

评论(4)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cp纯个人爱好

© 棠栀(社畜缓慢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